辦了入山證
山區管理員向我們道了聲旅途愉快後就出發了
十個人   四台汽車  塞滿腳踏車的後座   錢包裡的暈車藥   厚到看不見脖子的外套
我們出發了......



藤枝坍方
不知道是那年那月的颱風造成的
路變得很崎嶇
他們卻樂的要命  說這才能體會Offroad的真諦

路的另一旁是懸崖
輪胎被沙石面上不斷打滑
其實我眼睛都不敢隨便瞄旁邊
生怕一個驚嚇就要往那邊去了

運動果然不怕冷
氣溫很低
可比阿里山了
但我們卻是越上山脫越多
上坡需要很大的體力
相對也製造很大的熱能
身體暖和的很


藤枝的樹和阿里山的”味道”很像
都是杉木為主
一路還穿插些櫻花及楓樹
走走停停拍拍   再喘喘息
很快的來到今日的終點
路被中斷  無法向前了
在那有另外一隊八個人的車友在野炊
很好心的端來熱湯要與我們分享
天氣很冷   但每個人都很熱情
雖然我們沒收下你們的火鍋和咖啡
但還是充滿感謝


眼尖的車友發現了修的身份
小小聊了一下並分享心得

那時下午兩點
大家都餓了
得先回哨口才能開伙呢!
道了聲再見後往回騎
下坡是快樂的
這些快樂全建築在剛剛上坡的痛苦上  XD
坡度太陡
好些路段都下來用牽的
煞車還煞到不斷左右滑行時
就超出我的能力囉~~~~~~


吃飯啦!  吃飯啦!!
吳大哥很神奇的只花三個包包
就打理好十人份的午餐
包含鍋碗瓢盆
樣樣俱全 一丁點也不馬乎
火鍋拉麵(還加青菜咧~)  滿漢香腸(用煎的唷) 醃漬好的蘿蔔乾
熱咖啡  人蔘茶<------@@ 經典 
食量再大都一定餵飽你


在涼亭圍爐的感覺很溫馨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吃外食的經驗

好好學習
希望有機會讓我的朋友也能體會這種樂趣



2008的第一天    PERFECT







後記
屁股好痛........雙手也好痛......嗚
腳一點也都不酸唷
表示我沒用力踩
ie.腿不會變粗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