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先懺悔一下

我今天自我放逐了一整天

去了公司的尾牙

吃陶板屋

唱了四小時的歌

還打了兩場保齡球

最後最後摸了彩

我的星期六......沒了

一直笑..不斷的笑...大聲的笑....狂笑.....

歡樂的氣氛

這是我最喜歡的感覺

大家非常快樂的在一起

不要爭吵






臉一定瘦了不少

回到家後不停的搥臉

很誇張~~超級酸的

有些缺氧

因為歡笑^^

如果因此長出了魚尾紋

那也是美麗的刻痕...不打緊的





你們對我真好

鼓勵.....我收到了

滿懷感謝 涙。。



"最初的夢想"是這陣子自我激勵的歌

多虧你們還記得

邊唱..邊暖..



很幸運的

抽到了最大獎

這份好運

會讓我直到那一天嗎?






一定會的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