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008-01-30,我想留言給五個月後的自己..利用內建功能於時間到時才會出現在前台)

親愛的Jolie

你考去了那裡?

現在的我辭去了工作

每天就只能待在家讀書

你也知道

我們都不愛讀書 只想往外跑

但是為了讓生活有更好的品質

我現在努力....

希望你能夠過得很好 也能因此找到心目中那想去的工作環境

補習費花了一筆 考試費花了又一筆 衝刺班再一筆 最後還得加上考試時的交通住宿費

彷彿掉進了無止境的討債中

如果現在的付出能換來你向前的基底

我也甘願了.....



八個月前

秘密籌劃研究所考試

半工半讀的日子

終於熬過來了

不想大聲嚷嚷

其實也是擔心自己撐不下去

讓人閒言閒語



親愛的...

現在的我距離考試剩下整整一個月

不多也不少了..

進度一直落後

心很荒

很想讀快點 再快點 更快點

很想放棄

我想到你 我再更堅持吧!!

為了"我們最初的夢想"!






如果現在的你不如預期的在某校園中漫步

也沒灰心

我們都努力過了

或許是努力不足

但過程學到的經驗

也不枉費.....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