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很生氣的
打算用文字記下這些過程
一個人走呀走的進了科工館

看了電信話機從古至今的發展
看了航空與太空的奧妙
看了現代科技的神奇與不可思議
體驗了智慧型智行車
親身感受921震撼的地震屋

一個人看展 像個外地遊客
默默的...一個人....悄悄的....看

拍拍照
玩玩小遊戲

一路搭著手扶梯來到了乏人問津的五樓餐廳
餐廳當初規劃用來作團體用餐的
場地之大
四五百人同時用餐我想都沒問題吧!!

但這裡....空空蕩蕩....小貓三隻


我在這裡....一個人....安靜的翻著書
這裡很好...可以吃東西...可以瞇一下...可以起身走走...
可以邊看邊笑...可以由高至低看下面辦與機器人親密接觸的活動...
可以唸唸有詞....可以不受拘束...

我在這裡....我很好^^6

因此住在科工館隔壁的關係
進出看展是不需要購票的
出示個身份證 活像是VIP


我覺得...........好幸運.....
早上生氣的原因
也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這陣子的展覽真的很不錯唷
值得去看看~~~
還有不少體驗的機會 一定要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