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趕6:28的火車

其實5:30就要起來準備了

經歷過一整天的疲勞轟炸

回到高雄腦筋是一片空白的

後站的對面是ok商店和中國信託

我在那邊來來回回找了三四十趟有吧!!

怎麼找

就是不見車

車去那裡了??

也沒看到地上有拖吊的留言



用腦過度加上太早起

整個就處於一種休眠狀態

我一直覺得當下好像在夢中

存在的感覺很不真實

呵~~~很奇怪的感覺



在那邊花了快一個小時小時吧

怎麼樣就是找不著




怪了 早上還特地上了鎖的呀

年代這麼久遠的車還有人要偷唷??



沒有人靠過來問我需要幫忙嗎

是不是我看起來太悠哉了

邊走還邊嫌包包裡的水太重 把它拿出來喝光了

邊找還邊聽音樂的

邊看還邊發呆的


真的找不到.......

該打電話找救兵載我了....



突然有種感覺

走到了對面咖啡廳

ㄜ~~我的車 在這裡



咖啡廳前排隊等候的計程車大哥

一定看不懂我在演那齣

為什麼要在對面晃了快一個多小時後才過來牽車

他們一定不懂的啦 一定不懂的啦

因為連我也不懂............




直到回家

都還是無法想起

車是我停在那的還是人家搬去的




我失憶了....




誇張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