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聽說你變的開心了
我瞧照片也是這個樣子
開心呀~~~大笑呀~~~由心深處的放鬆吧!




你知道嗎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關心著大家
但是低調的不想被人發現
關於你寫下的那一些文字
我都用心的把他翻了出來
認真的看過了


真的有很多的感動
但我想悄悄的會比較好
對不對



那天接到兩年多來不曾在手機來電出現的名字時
心情真的很好
非常的開心
我想把握多一點講話的時間
不過你似乎覺得打擾到我了
匆匆就掛了電話
原來呀
是彭佳慧
呵 呵 ~~~~~ 來不及看到電視
但我聽到你LIVE的報導啦!!
喜悅是一樣的 聽到人家這麼特地打來的通知
就已經夠讓我笑了


那些你努力給我的
我都記得
還有....不知為什麼我都沒忘記大社那間蔥抓餅加蛋
其實這些事
我都記得的



對於一個記憶力不強的人來說
還挺困難的
哈 哈 哈
真糟糕



畢業後遇到的第三波工作潮
加油唷
別被後生晚輩打倒了
我們當年都是別人眼中不可思議的團體
難以理解的班級
那種咱們獨有的特質
也一起讓工作的同事看見吧



明天~
高雄捷運正式通車啦!
前一個月是免費搭乘的
別忘記把握機會來初體驗一下


成功不怕慢 不怕晚
只怕不成功而已



就像晚了台北十年才完成的捷運
終究還是通了
再兩年
誰還會記得當初是台北先蓋好的呢?



如同現在的你
別怕一切的困難
作...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