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大聲吼出心中的不滿後

居然雨過天晴了

星巴克的免費咖啡因為金魚眼的阻撓沒喝到

隨行杯也因為瘋狂民眾狂掃一空沒挑到好貨

而東京咖朵的咖啡在昨夜裡溫暖了你和我的心

打佯後相載繞了好大一圈找不到還打著燈營業的咖啡廳

也不曉得你今天怎麼如此堅持非喝不可

距離咖朵熄燈只剩下十五分鐘

真的很香.....很好喝....





聽了六天送報生的機車聲

很準時的都在凌晨三點投進我家郵筒



我家外頭的巷子

十二點到一點會有零星幾台死阿飆在外頭剛改好車經過我家

不知道是想試車還是車太爛

轟隆轟隆的聲音逼我想下樓絆倒他們

一點到三點間 真可說是萬籟俱寂

只聽見兩隻小貓呼嚕嚕的睡到翻天

和我的呼吸聲

安靜到聽不見蟲子叫




這幾天說不上失眠

只能說是精神好吧!

翻身起來看了本"一刀未剪的童年"

"這世界並沒有所謂正常的童年

人生 可能傷痕累累 更可能醜陋不堪

但存活下來的凡人將充滿力量"

這是本衛道人士及兒童不宜的書

在面對一團混亂後 仍然股起勇氣面對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