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的感觸

回到家後就懶的再回想了

這時候覺得有 PDA 很重要

很多話想說

但....已經不記得啦!


看相簿吧

照片替我紀錄了一小部份


那裡的小朋友經濟不好

但她們慢慢找出變通之道

沒錢買相機 不能拍照片

但她們可以主動找遊客聊天

請我們這些觀光客替她們多拍些

然後寄回蘭嶼

這點我覺得很聰明

(就算有相機也沒沖印店)

她們還教了我一件事

人不需要活在規定中

為什麼中午到了就要吃飯

為什麼時間到了就要睡覺

我又不餓 我又不累

我為什麼不能安逸的待在涼亭裡吹風

但觀光客總是不停的問她們

ㄟ~~吃飽了嗎? 為什麼不吃飯? 不吃飯不行啦!

隱隱約約聽到在地人在碎碎念

幹麻一定要吃過飯才能出來呀

哈~~~這讓我印象深刻


三天的旅程非常順利

沒遇到風風雨雨

去程返程的船都順浪

不像上次去綠島像在坐自由落體這般恐怖

(綠島那次的搭船經驗讓我對船有好大的陰影)

蘭嶼呀

就是要放慢步調好好玩的





有個心得與大家分享

佳麗寶的ALLIE敵不過安耐曬

我黑了好幾度

整個看起來就是髒

>.<


剩下的 看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