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人居然會叫我做這種事......

太驚訝了我...

不會吧! 怕我嫁不出去嗎?

等我老了再說吧

不過話說....老了誰還會要呀

現在青春的肉體滿街跑



講到相親

其實我好想問

當我的男朋友幸福嗎?快樂嗎?好嗎?

卻沒有人給過我答案



我好想我身邊的那一個人

因為我感到幸福 感到快樂 感到陽光灑滿整個臉龐

感到驕傲




有嗎 ?




有些事不是有自信就能解決的
有些事不是自以為就會明白的
有些話你不說我是不能肯定的
有些時候你不表現我是不會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