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最近迷戀上用一台Squeeze Box 3音樂播放器 聽 國際電台



大家對我很好

把遙控器放在我桌上讓我享有當DJ的特權

今天轉到了小孩子電台

專門播放小孩子的歌

聽不出來是那一國家的啦

輕快的旋律讓心情很跳耀



每天 都該花個15分鐘當小孩





老闆總是會不預期的和我聊起天來
他告訴我要再多磨鍊
要練到人家突然跑來跟你啪啦啦講一串英文你也能處之泰然
就算出口的英文再破再爛
表達出來就對了
只要做到對方聽的懂
任務就達成了

可能碰巧我現在要走的路和他以前走的太相似了
他有著說不完的經驗想與我分享

我用心的記住了
更要 用心做到

我好謝謝他們
讓我落榜了卻只消沉了一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