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經銷商真不太容易

還要接受不停的考試
原本定的題目還頗有深度的
修認真準備好幾個星期
我看他讀書也沒這樣努力過呀
十二點打佯完
訂貨到半夜兩點
居然有心思要再多讀一點還練練術科
喔~~~太有心了

他卻樂此不疲
那幾個星期應該都是天亮才入睡吧
昨天公司召集部份店家們上課
聽說修表現的很亮眼
還深深吸引了老師的注意
大家忙著在練習時他們居然在天南地北的聊
聊的投緣吧
老師很大力讚美他
還確認好幾次店家住址 說要來拜訪~



我替他
覺得這一切好驕傲
因為接下店面的關係


修已經有一年沒上MSN了吧
沒辦法有更多的閒晃時間
他卻還是在打烊後上上國外網站
看看最新的自行車消息
還是沒忘記要update
這樣的付出
得到很大的收穫

不管是由客人的feed back
還是好幾次被專業人士的注目

我覺得 這是他
應該得到的....



雖然我也會常賴著他要他講解給我聽
但比較常發生的情況是....
聽到想要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