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中的婚禮

是要在戶外舉行的

跟別人分享時都會被潑冷水

說什麼要是颱風呀 下雨呀 還是風吹砂的

吼~~~就是不看好啦!

今天下午去放鬆時看到一篇雜誌

他把我理想中的婚禮描寫的淋漓盡致




過去呆板的婚禮真的是太無趣了

就算是在五星級飯店 裝潢的美侖美奐 吃的是山珍海味

我覺得都不及這樣在外面的派對婚禮




短期內我是辦不到啦

所以看到身邊能接受這樣的朋友我都會跑去慫恿

當然.....一直都失敗啦

哈 哈 哈







這不是很棒嗎?

快快快~~~~有沒有誰想結婚的

快辦一場讓我過過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