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熱情可以跨越門檻

但實力卻無法唬人

很有幸的

掙取到千大企業的面試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白目的沒準備英文稿

當成是中文面試去了就能及時演講嗎

我跨過了門檻卻摔倒在台階下

心裡沒有不甘

只是有很大的愁悵



很意外的

這樣牛頭馬嘴的對話相接

還能讓我們彼此聊了兩個多小時

他們說

我是他們想找的人 如果英文能力能再好一謝

我可以當場被錄取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我作的到 但是.....機會已經在眼前了

我的手卻無力緊緊抓住

這是讓我難過的地方

兩天沒睡應該是要疲憊不堪的

坐在高鐵上回程的我

閉著眼睛睡也睡不著

想了很多......想了好久

眼睛很酸 隱形眼鏡根本戴不住

頭超暈 但還是繼續在想



我的國際生活

就差這麼一點

就離我這麼的近

眼睜睜的看著他們作球給我 我卻讓打擊率這麼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