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翻了

天天都這樣忙

什麼時候才能讓我們輕鬆的出去玩玩

他說他想過平凡領人薪水的生活

我說我羨慕他這種要用盡渾身解數的生活

他說他想朝九晚五

我說我愛隨心所欲

他說他樂在按表操課

我說我喜歡求新求變



也許今天我有想過他想的生活

我羨慕人家有共同的休假天

能牽個手出去逛逛也好



我追求充滿挑戰的未來

其實也犧牲了很多東西

包括我們少部份的感情



那還是要繼續飛嗎?

是的!  長了翅膀就該飛翔.....



有一點很好笑

他說當兵完要找個安穩的工作

每天下完班就是在家當宅男

可以看電視上網租電影吃爆米花

所以組了台超級高檔的PC主機

爆笑的是.....

事與願違

連開機都還沒開過

日子卻已經悄悄的過了一年多

不如把主機送我吧!

讓我來幫你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