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前的夜晚是最黑暗的

這好像是黑暗騎士裡的對白吧!

卻也是我這陣子的寫照

當已經放棄尋找時

當覺得好運似乎離我遠去時

烏雲裡射出了曙光

真的......天終究會亮

但你要撐的過最黑暗的那段





最近的打擊讓我有點懷疑自己的能力

讓我不斷思考自身的價值

讓我快要鬆手堅持的夢想時



幸運親自來敲門了.....

連續三家的錄取通知

我真是亂了手腳

這樣下下籤的世代裡

多麼有幸得到你們的贊賞


痛哭流涕的我一邊擤著鼻水一邊忙著打包

來了......全新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