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獎一下自己公司

我的公司真的很棒

不單是因為我在這行業有興趣的原因

棒就棒在沒遇到任何一個人說出抱怨的話

我想這間公司會成功

特別的地方在.....

大家或許都是有在運動的關係吧

每個看起來都和我年紀相仿

但其實都大我十幾二十歲了

更讓我訝異的

他們都結婚好幾年了

算算差不多在25歲娶的嫁的

真的一點也沒胡扯

除了我們這一批菜員工外

幾乎找不到沒結婚的人

為什麼會這麼早就婚呢?

細細推論的結果是

當工作穩定且有前景時

成家就不遠了

連我也受到他們幸福的感染

有了盤算的念頭.....

公司活躍有生命力

能常有活動聚集向心力

上班就像跟朋友在一起

頂多吵吵架但不會勾心鬥角

大不了嘴賤唸個幾句但不會背地裡陰著來



流動率很低

如果不是要儲備幹部

我也沒機會進到這裡吧!

謝謝機會 這樣眷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