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你們去台中聚餐的照片

唉呀!

怎麼突然感到很溫暖

朋友呀!

還是老的知心

還是老的有感覺

雖然我跑去當野女孩沒參加

但看照片我也有感染到

一群笨傢伙

哈~~~~好棒!



有一點疑問

我是不是看到市長在裝可愛?

連續兩張害我懷疑是不是眼花了

這這這

跟印象中的不一樣嘛

騙人啦!!!!!!!!




另外

那個現在有點受傷的女孩.......

"家不是永遠在那裡的" "女朋友也不是永遠在身後守候的"

希望你抱著這樣壯士斷腕的信念

多數的男人總愛在大躍進後開始嫌棄當年默默在背後支持著他的女孩

當然我不是說你們的情況

只是想告訴你

一定要為自己進步

這才是感情能永恆的基石

心............是很容易說變就變的

別失去了手裡僅握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