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我可能被fire的outlook

如果被公司fire掉的理由是寄病毒信

那一定是又好氣又好笑的事情吧!

哈 哈 哈

今天真是被自己的outlook給笑死了

平日手賤跑去更改他分批寄件的設定

今天突然給了我一計回馬槍

設定60MB自動分割的結果

就是.................................................一個EXCEL檔分成了三四封信寄出

嚇到我家BOSS以為是病毒信不敢打開(寄給boss不是圖片看到的這種內容啦,當然是公事囉)

我也納悶到底是那裡出了錯

直到回家看到自己轉給自己的信才傻眼

一個檔案給我分成了14封信傳送

這要說不像病毒也太說不過去了

這還不打緊

突然想到....

月前寄給同事四張原始檔的照片

非常的大耶..............

算算可能分成三四十封有吧!

怪不得他們收到之後問我

你太誇張了....

我.....我......誇張了什麼?

厚~~~又不講清楚

害我不冤不白的過了快一個月

好丟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