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師父後

似乎就沒在有多一點的進步

只是不斷的把學過的東西練的熟練

心有點煩躁

師父說.....只要方向對了,一步一步向前走就對了

我好擔心.........雖然教了我辨認方位 雖然給了我羅盤

少了領航員 會不會隨時就迷航


該說是幸運一開始就遇到這麼完善的引導

帶我看見了美妙的一面

帶我走正確的方向

但薄弱的支撐力.....能撐住排山倒海來的巨浪一波波衝擊嗎?

看看其他的人 沒我這麼幸運

不也都走過來到現在了



難怪................我不是讀研究所的料

我不愛在汪洋中摸索

我不愛問了得不到答案

我不愛這種無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