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我歌的可惡小子

那不是隨便放的耶

凸-.-






親愛的協源

你和你女朋友的來電

知道我的心情嗎

是甜的

100%甜的感覺

我用一秒的時間戀上你

卻花了快八年的時間放掉你

也出乎意料了啦

還以為

會永遠放不掉了勒

對愛的人

堅持.執著.

對你.對他.還有他

會怎麼樣譜下往後的交曲?

我期待...也害怕著....

開心你和他的來電沒讓我有酸的感覺

事情的真象只有自己最清楚吧!!

當下的心情是最直接的感受

沒有自欺欺人

hi~~~~~

hi~~~~~

別默默在台南跳躍著

我想傳達老朋友的心意

你終於出現啦!!!

我想念你

就如同想念兒時玩伴一樣的單純和明朗

該說個抱歉

叫錯了你女朋友的名字

哈 哈~~~~

捅了個大婁子

怪不得急忙掛我電話

幸好他沒聽到啦

否則解釋到黃河水都清澈囉~~~~

下次我會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