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讀書的女孩最美

今天我還真是美爆了(呵)

中午十二點整裝好準備要往看電影的路上

才想到該撥通電話問考前猜題的時間

嗚呼~~一點到五點

好呀~這下那裡都不用去了

背著一疊書上課去...........






晚上一個人逛掘江

為什麼會是一個人??

一個人逛是意志力最薄弱的時候了

不小心大袋小袋又提了回家

但為什麼是一個人呢?

我也想知道........

怎麼會有人說要去接朋友又順道修車再來是關店然後幫媽媽送東西

我沒有車.......回不去了

只好在鬧區游走

腳.好.痛.

你這個白ㄘ

姑娘貼心的說沒關係啦你弄好再來接我就可以了

還跟我說那明天再去接你唷

幸好身上有帶錢

不然真的是逛心酸的....

也不錯啦!買到很多好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