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開好久沒理會的gmail

有封信使我咋舌

我想會有好幾天睡不著覺吧!

前幾天投的履歷有了回應

這回音是好是壞全操縱在我手上

是的~~~公司開題目考試來的了

附件裡密密麻麻的英文題目

感覺就像是親上戰場

想像完全沒有教育訓練下要你直接與外國客戶面對面介紹自家產品

我.....

我能辦到嗎?

嗯    我會努力去試

不管成果好不好



也藉這件事奉勸一起在找工作的同學朋友們

空窗期的同時別忘記要充實自己

工作的時候更要充實自己

別得到老闆的掌聲卻失去了自身競爭力

好的工作是配給有能力的人

我知道我的能力可能配這份工作有些吃力

還是希望    能得到好消息

至少我一直朝這方向努力著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