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一個月了

你還是天天唱衰我

說我的老闆人不好

公司會對我不好

同事人不好

什麼什麼的

不停的叫我快回去

嘿~修

你這樣子真可愛

我想我們都會想念彼此的啦!

但我們會過的比之前還精彩

這是真的!

雖然碰面的時間少了很多

約會也濃縮成兩個星期半天

但這一點也不打緊

擁有更多自己的空間後

才會有更寬廣的視野

你在那裡

很多朋友 車友 鄰居

我不擔心你缺少一個長伴的人

我在這兒

沒朋友 沒依靠

但我想我能過的很好

再讓我們激起下一次的火花

那一定很美好!




為我們倆的未來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