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只是沒心臟

不是沒良心!

同事有一掛愛騎車的

最近很愛跟他們去爬爬山

順便認識環境也交交朋友

我不曉得他們的心臟是都比較大顆還是寄放在那裡了

老是不用一分鐘的時間讓我連屁股都看不見

誇張~~~~~~

夠誇張的

都可以當選手去了啦!

但是他們人真的很貼心

會輪班派一個人來陪我騎

不會讓我落單一人

雖然說老是拖到他們的速度 感到很虧欠

但他們卻還是會約我一起來 不要怕 很鼓勵我向前衝

我就這樣繼續厚顏無恥的跟了好幾次

跟他們在一起的感覺蠻好的

不談公事

只談風景 聊天 打屁

吹吹風 喘喘氣



今天心臟好喘唷

真是一群會害我種在路邊的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