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要去天母
因為天氣太冷而作罷
實在有點懶的出門呀!
晚上去買了點食材
不小心就花掉了一天的薪水
真是太大意了

可是能自己動手作吃的
好幸福

一大早就有熱騰騰的饅頭抹藍莓醬加蛋和起司
加上一大碗暖呼呼紅豆薏仁加麥片(第二鍋煮的超成功唷! 比賣的好吃)
飽餐後吃幾個蓮霧和半邊梨子以及葡萄
再帶著等待退冰的牛奶精神奕奕的出門囉~~~~

這是這幾天初級班的吃法
接下來要挑戰稍有難度的湯了
這樣下班回家就不用再想該去吃那裡才好

誰家有抽獎抽中的電鍋不要的
快來賣我吧!
吃米不知米價的我
在賣場看到大同電鍋兩三千的價格差點掉了下巴後
現在在尋尋覓覓較平價的電鍋
大同大同真好用是沒錯啦
但我擔心買來要顧肚子的機絲頭反而讓我餓了肚子
真的下不了手呀!






今天晚上
點了份大腸包小腸
只能說 "大腸"果然只是它的名字
連小腸都比它大呢!
他們倆
才我大姆指的頭到手腕這般長短
哀~~~這樣收我50元居然不會心有愧疚感!

幸好還算好吃
只是完全沒填到我的胃
反而激起了食慾

真的是......不如乖乖去吃便當就好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