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算不出來有多少人跟我說

你怎麼了

最近心情很不好唷

ㄜ~~~~

怎麼會這樣

我很好呀!!!! 難道是我怎麼了自己沒發現嗎

朋友的關心 我感受到了

真的 很好

不管是吵架 或是 當兵

還是室友鬧彆扭

亦或是車子顧路兩次

甚至說是意外發現了一些並不想知道的事

都沒影響到我現在的心情

我真的很好 謝謝你們

因為那些都過去啦!!!!

吵架的也合好了

當兵的也去效忠國家了

彆扭的室友也笑了

車子乖乖聽話了

不想知道的事就讓他算了

剩下的 就是我囉

跟音樂陪伴著

~~~~~~~悠閒愜意~~~~~~~

想對所有關心我的 問過我的 想問卻還沒問的 根本就沒感覺任何事的人 說

我的新髮型還無醜啦

你們要接受

呵~呵~~~~~~

不管你們怎麼笑 我就是要剪降勒

臉皮厚的勒 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jav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